———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亚龙博士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秀眼科医师”称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18:25
来源: 三门峡日报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亚龙博士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秀眼科医师称号

1018日至2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届大会围绕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服务我国眼科医师,为广大眼科医师搭建高水平、国际化交流平台,传播与交流眼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注重眼科医师的需求与发展,在技能培养、人文素质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为广大眼科医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1126181637.png

        大会在全国范围内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层层遴选,最终共评选出18中国优秀眼科医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亚龙博士荣膺中国优秀眼科医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