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中医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发布日期: 2022-06-23 17:09
来源: 市中医院

三门峡市中医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621日清晨,三门峡市中医院会议室里,许多前来献血的职工早已等候在这里。为缓解我市夏季临床用血紧张情况,三门峡市中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加入到义务献血行列。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609.jpg

  在参加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来自临床一线的科室主任、护士长,也有行政后勤工作人员,有的职工昨晚刚值完夜班,交班后就赶赴到这里来奉献爱心,他们中有很多已经是多次献血了。大家说:作为医务工作者,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医护人员义不容辞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602.jpg

  作为医务工作者,不仅要有精湛的技术,更要有救死扶伤的仁爱之心。据了解,共有百余位职工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共捐献爱心血液31900毫升。三门峡市中医院职工正用真情和热血,践行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从医初心。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