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副市长杨红忠一行到三门峡市中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3-02-03 10:24
来源: 市中医院

副市长杨红忠一行到三门峡市中医院调研指导

2月2日,副市长杨红忠一行莅临三门峡市中医院调研。并与市中医院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了解医院概况及发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东,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军等陪同。座谈会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宏泽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09103357.jpg

座谈会上,杨红忠副市长对中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市中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杨市长激励大家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好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形势和机遇,全力推进医院各方面建设。他指出,一要认真审势,科学论证,充分利用新时期社会各界对中医药治病、治未病工作的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医院定位和发展目标;二是全面提高医院诊疗水平,要以人才尤其是像柴松波博士这样的高层次人才为支撑,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挖掘全市知名老中医,为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在院内外加强医疗合作,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联系和沟通,强化中医的跟师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名医效应,让更多百姓知晓、受益,推进重点实验室和智慧医院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尤其要善于利用西医的技术和手段,采用中西医结合的办法不仅在治标,更要在治本上彰显更大的优势,持续打造和创建高水平的特色学科;四要强化服务,随着人民群众对健康重视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在预防保健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在治未病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养生康复、医养结合等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上要争取更大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9103403.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宏泽代表全体职工,对杨市长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表示会带领职工切实以医院实际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把医院建设好,让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惠及更多的百姓,为三门峡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院长朱文辉汇报医院的发展概况。并从人才建设、项目建设、医疗建设、业务发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市中医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医院将严格落实杨红忠的指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以发展为主题,提升为主线,创新为动力,特色为方向,管理为基础,人才为保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需求为工作目标,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和带动作用的区域中心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