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存棣一行深入市中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15 16:26
来源: 三门峡市中医院

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存棣一行深入市中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健康安全防线,3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存棣带领中医科副科长杜景文、科教科副科长高丽深入市中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640 (1).jpg

刘存棣一行先后查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点、PCR实验室、发热门诊和病房管理,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的登记情况及处置流程,并对过渡缓冲病房及住院患者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和督导。

640 (2).jpg

督导组对市中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刘存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进一步加强各项防控措施,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40 (3).jpg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宏泽表示,医院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卫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