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坚守防控一线,发扬敬业精神”---为峡市妇女儿童创造安全的医疗保健环境
发布日期: 2022-01-18 10:06
来源: 市中心医院

“坚守防控一线,发扬敬业精神”---为峡市妇女儿童创造安全的医疗保健环境

2022年1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闫智敏、市卫健委妇幼科朱巧梅科长等一行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三门峡市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母婴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妇幼保健院院长权丽丽、感控办主任高金亚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118100444.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产科门诊及病房、儿科门诊及病房、对预检分诊、预约就诊,疑似患者处置流程,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等情况,一一进行详细询问、实地查看及督导。督导组对医院在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把控严格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18100450.jpg

督导组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医务人员要持续坚守防控一线,严守岗位、认真履职,克服麻痺松懈心理,继续发扬好医务工作者的敬业精神,为妇女儿童创造安全的医疗保健环境。

张君平院长对督导组亲临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督导组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足和问题,将对照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制定措施,认真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