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体三门峡市广大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1-26 10:18
来源: 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体三门峡市广大群众

  125日,河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需要,现向全体三门峡人民发出倡议:

  1、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务必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信权威科学信息,积极按照科学方法做好预防措施。

  2、最大限度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建议取消春节期间相互拜访、聚餐、多人娱乐活动等,出门请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3、居家多开窗通风,使用流水和消毒剂勤洗手,特别是外出和与他人接触后,第一时间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

  4、不吃野味,尽量不接触活禽。

  5、请近期内从武汉返回或者去过武汉的同志,以及和以上同志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主动接受当地社区或乡镇、村委会的管理,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两周以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第一时间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值此庚子新春佳节,请大家相信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都在全力以赴,保护着大家的健康。希望每一位三门峡人都能够携起手来,尽职尽责,恪守岗位,凝聚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天鹅城!

  祝福所有三门峡人新春安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