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
发布日期: 2020-08-14 10:41
来源: 市中心血站

 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

—三门峡市中心血站为献血者“张琳琳”爱心捐款

812日下午,三门峡市中心血站组织单位职工进行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为张琳琳爱心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121.jpg

         张琳琳,今年32岁,豫灵秦岭金矿办公室主任,20188月曾积极组织单位开展团体献血志愿活动,同时自己和爱人也成功献血400ml2020年,不幸突然降临到了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7月份她突然出现了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后,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个检测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她的家庭措手不及!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136.jpg

支部书记、站长赵赛鹏因有事不能到达现场,委托办公室代替捐款300元。血站作为一个公益组织回馈社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身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在病魔前面我们更是要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关心关爱献血者,以发动职工捐款方式为张琳琳同志提供关怀和帮助。让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13号上午,中心血站主管领导张放和黄庆香来到市中心医院血液科看望张琳琳同志,并把爱心款3425元交于其爱人,张琳琳爱人对我站领导和职工表示了深情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参与支持无偿献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