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军一行深入市中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8 11:07
来源: 市中医院

市卫健委主任张建军一行深入市中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418.jpg

616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杨波,市中心医院院感办乔瑞云、周娜以及市卫生监督局局长潘书正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350.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400.jpg

张主任一行查看了门诊、病房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现场检查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并对发热门诊进行了查看和指导,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院的疫情常态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杨主任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主任强调,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不能有半点松懈,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密防范,对所有入院就诊患者、病人家属及医务人员要依照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张主任对雨季防汛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40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412.jpg

三门峡市中医院全体职工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我院疫情防控守护线,积极、持续开展相关医疗工作,为峡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