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轮播图>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2 16:44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924.png

522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三门峡市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市社会治理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健康三门峡建设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945.png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出席会议并作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市区二级以上医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韩绍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928.png

微信图片_20200526165045.png

会上,市疾控中心、灵宝市卫健委、卢氏县卫健委分别就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存棣宣读《三门峡市卫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932.png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936.png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健康三门峡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医改为动力,紧紧围绕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少生病这一民生要事,强弱强、补短板、惠民生,努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提质升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对2020年工作张建军要求:一要及早汇报。会后各地要迅速行动,立即研究整理这次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抓紧向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做好汇报,积极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争取相关部门的理解和配合,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二要抓好落实。各地各单位要紧紧抓住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好机遇,结合贯彻全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细化分解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及早安排部署,强化推进措施,推动各项政策落地,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提升水平。卫健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践行宗旨,维护稳定,聚焦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需求,团结带领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勤学多思的韧性、攻坚克难的担当,善作善成的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