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12-14 11:28
来源: 市爱卫办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申报工作部署会

1213日,三门峡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创卫资料申报整理工作部署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资料申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对创卫申报资料整理事宜进行系统培训,拉开了三门峡市国家卫生城市申报工作序幕,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正式进入了“敲门递 状”阶段。

微信图片_20211214112641.jpg

经过全市上下近几年的辛勤努力,今年9月份,三门峡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病媒生物防制达标工作,圆满通过河南省爱卫办评估验收,顺利取得了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十项必备条件。同时,也让三门峡市具备了国家卫生城市申报资格。20222月底前提交国卫验收申请,完成国卫申报工作,成为 了当前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

微信图片_20211214112646.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学习,把握标准,做细作实申报材料。三要严格要求,统盘考虑,确 保国卫申报资料质量,如期完成国家卫生城市申报工作,为三门峡市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