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我市31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日期: 2020-02-15 18:47
来源: 三门峡日报

我市31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刘南昌 安伟送行

微信图片_2020021518385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83908.jpg

我市31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今天中午启程。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等到连霍高速三门峡东站为医护人员送行。

在简短的送行仪式上,刘南昌向即将奔赴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此次支援武汉对于每一名医护人员来说是一个考验,也是展示我们三门峡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此次,我们支援武汉,既是为了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也是在关键时期展现我们各级党组织听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全国一盘棋”的重要体现。希望我们全体医务工作者到岗后,服从当地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希望我们党组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地出去,安全地回来。

微信图片_202002151839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84004.jpg

安伟主持送行仪式时指出,湖北、武汉是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党中央发起的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总攻的关键时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选派三门峡医务工作者组成医疗队支援武汉、支援湖北,是对三门峡的极大信任,是对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极大信任。同时,担此重任,不仅是全市医务工作的骄傲和荣誉,也是三门峡市的骄傲和荣誉。希望我市支援武汉医疗队全体人员以大无畏的精神,勇担使命,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1518395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84037.jpg

  据介绍,在31名医护人员中,黄河三门峡医院23人,市中心医院1人,卢氏县人民医院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