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全国抗疫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9-23 16:4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全国抗疫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922日,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全国抗疫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邀请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感控办主任乔瑞云和黄河三门峡医院内科主治医师石磊两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进行抗疫精神宣讲。委机关及同楼同创单位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IMG_7222.JPG

IMG_7202.JPG

IMG_7231.JPG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而至、来势汹汹,以两位为代表的医务工作者听从党的号令,毅然决然站了出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不顾个人安危加入了援鄂医疗队,为武汉市的抗疫斗争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对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最高褒奖,两位医务工作者取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为我们三门峡争了光,更是为我们卫健系统争了光。两位先进代表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巨大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要更加自觉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者,结合亲身经历,生动讲述好身边抗疫故事,深刻阐释好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IMG_7215.JPG

IMG_7210.JPG

IMG_7240.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勇挑重担。要更加自觉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加自觉当好造福人民群众的奉献者,带头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更加自觉当好伟大抗疫精神的示范者,要慎终如初、再接再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信心,转化为推进健康三门峡建设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