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双城联创>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26 15:40
来源: 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卫办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726日上午,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回顾今年以来我市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创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国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8151758.jpg

会上,张建军主任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创卫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此明确今后创卫工作的整改方向和提升重点。湖滨区、陕州区、开发区、示范区、市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微信图片_20220728151803.jpg

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听取各区、单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就创卫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把握新体系,推动创建工作全面突破。二是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健全工作机制,保障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728151812.jpg

庆志英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需要全社会动员和全民参与,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各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制,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开拓创新的举措、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创卫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优美整洁的城乡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8151835.jpg

湖滨区政府、陕州区政府分管创卫区长,开发区管委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分管创卫主任;各区卫健委主任,创建办主任;八项专项整治主责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创卫办、市爱卫办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