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双城联创> 文章浏览
副市长庆志英调研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9 00:0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双城创建办公室

副市长庆志英调研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102.png

      6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副秘书长叶国明一行,深入湖滨区的居民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双

田,市创建办创卫负责人马军霞及湖滨区副区长亢晓、湖滨区卫健委主任李红梅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054.png

    庆市长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卫生所小区、二运公司、湖滨街道农贸市场、下横渠、黄北五街坊等地,深入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临街小店,实地查看城区环境卫生整制情况,对病媒生物防制、厕所环境卫生、控烟禁烟标识、创卫宣传氛围等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对湖滨区创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针对当前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不到位、城中村存在的厕所环境卫生不符合标准、居民小区缺乏创卫宣传氛围等重点问题,庆市长要求:一是加强病媒生物防制;二是加强厕所环境提升;三是加强垃圾管理;四是增强全社会创卫氛围。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协调联动,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改造提升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