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文章浏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调研义马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1 21:40
来源: 市委政法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调研义马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1213449.jpg

1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来到义马市,深入疫情防控检测点、医院、超市、药店等处,对义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高速路口检查点,王振清及其同行人员接受了检查点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听取了义马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在义渑交界处梁沟仁村检查点,王振清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进出车辆人员检查情况,要求检查点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责任,把好入口关,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在义马市鼎辉超市,当看到超市内米面油、蔬菜、水果以及各类副食品供应齐全,价格稳定。王振清对义马市市场供应工作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仍在持续,希望义马市积极做好市场物资供应工作,多方联系货源,保障防疫类物资以及食品类物资稳定供应,确保群众能够正常生活。

在华为医药超市,王振清等详细了解了口罩、消毒液等药品供应情况,希望企业在当前危难情况下能够有更多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防疫物资,和义马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义煤总医院察看了解感染患者救治情况后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治主战场,希望医院能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对待疫情防治工作,对感染病患进行科学规范诊疗,同时要积极与省内专家对接,制定更加精准的治疗方案。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既承担着病患救治重任,又直面危险,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医院、卫生部门要做好防疫物品保障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