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浏览
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5 18:0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05180425.jpg

65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5180431.jpg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杰生宣读《中共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 <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一级调研员杨波宣读《中共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 <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玉林出席会议并对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建军指出,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患者满意提升工程”取得实效;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持续深化。

张建军强调,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树立政治意识;牢记身份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抗击疫情所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深入推进健康三门峡建设的持久动力,全力推动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卫健委,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卫健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委属各单位、市区二级以上医疗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