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湖滨区卫计委组织干部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 2015-08-04 21:04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的规矩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我区规定的公务接待陪餐人数最多为几人?……”这是三门峡市湖滨区卫计委组织干部党规党纪知识考试中的部分试题。考试题共34道,分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80分以上为合格。

继全区“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区卫计委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在本系统内组织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党纪党规知识考试,进一步夯实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在考试前夕,区卫计委纪检监察股编印了《卫计委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廉洁从政学习手册》。《手册》收录了党的章程、准则、部分条例和规定以及省、市、区有关廉洁从政的规章制度,并对党员干部日常接触较为频繁的19个廉政关键词提供释义,涵盖了此次考试的全部范围。

考试结束后,区卫计委纪检监察室将梳理测试成绩,并将成绩反馈至各二级机构党支部。对学习组织不到位、考试成绩不理想的,进行通报批评。责成深入学习,进行补考。 (尹丽红  李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