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惠民惠农及乡村振兴> 文章浏览
压实责任 提升实效
发布日期: 2019-12-10 15:4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

压实责任  提升实效

----市卫健委召开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IMG_3298.JPG

IMG_3306.JPG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和帮扶成效,12月10日,市卫健委召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的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卫健委正县级干部张正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有效落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成效和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市卫健委驻村工作队员侯重阳围绕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3322.JPG

IMG_3310.JPG

这次培训对于全面提升帮扶责任人思想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效和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奠定基础,为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阶段任务将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