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召开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5-30 19:06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召开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IMG_0201.JPG

527日下,市卫健委召开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对标对表,加压进取,确保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创建办副主任谢少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创建办主任唐虎杰出席会议,委机关各科室同楼同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0212.JPG

IMG_0206.JPG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唐虎杰就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照标准抓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三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四是统筹协调抓落实。要将文明单位创建与推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标准,完善工作流程,严格要求,阶段推进,实现措施同步到位、工作同步达标、考核同步进行、资料同步完善;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结合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努力形成文明单位创建与各项业务工作良性互动的工作机制,实现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IMG_0209.JPG

会上,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谢少峡就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并对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分工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