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安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37
来源: 三门峡广播电视台

安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840.jpg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和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速达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同志交心谈心,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844.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安伟与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亲手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849.jpg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优秀党员代表乔瑞云分享了支援湖北抗疫的工作实践和心得,其他新老党员畅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安伟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并结合工作经历,就立足各自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854.jpg

安伟说,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时时刻刻讲党性、讲忠诚、讲奉献,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讲原则,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当好人民公仆,成为人民利益的守护神。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党有禁止、我必服从。要讲担当,不计代价、不计得失,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顶得上,当好勤于工作的标杆、维护团结的模范、乐于奉献的楷模。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859.jpg

安伟还着重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作了阐述。他指出,要加快促进以治疗为主转向预防为主,加大卫生健康领域投入力度,加强上下联动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专业救治技术能力,加快构建自动化、扁平化、精准化的智能监控平台和预防体系,注重中医药传承创新应用,切实增强疾病监测预警能力,全面提升疾病防控和救治能力。要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宣传力度,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构建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