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疗队隔离区医护人员凯旋而归
发布日期: 2020-02-20 17:0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疗队隔离区医护人员凯旋而归

IMG_5183.JPG

2月20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第一批、第三批医护人员交接仪式在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调研员杨波,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杰生,办公室主任谢少峡,医政科科长韩守岳等为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金。

IMG_5255.JP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争做最美“逆行者”,奔赴到疫情救治的第一线,同疫情较量,同时间赛跑,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奋勇战斗。据悉,第一批进驻隔离病区的医务工作者是1月21日进入到前沿阵地,并收治了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他们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用精湛的诊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使患者康复出院。

IMG_5271.JPG

张建军在讲话中说,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仍然艰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必须继续奋战,第三批进驻勇士们披挂出征,进入一线,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防控,科学救治,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第一批队员负责人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梁强表示: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5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