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尹弘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座谈交流:“硬核”归功于河南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2-18 10:13
来源: 河南日报

尹弘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座谈交流:“硬核”归功于河南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218100835.jpg

    2月17日下午,省长尹弘与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指导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分析研判河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218100840.jpg

国务院指导组组长庄宁指出,前一阶段河南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尹弘感谢指导组对于河南工作的有力指导和促进,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省委领导下,河南干部群众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是有力的,信心是十足的,响应是及时的。基层党组织发动起来,人民群众的力量无穷,“硬核”应当归功于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强,归功于我们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同时,尹弘表示将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在国务院指导组指导帮助下,更加科学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更好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8100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