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来自三门峡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前方消息
发布日期: 2020-02-17 17:29
来源: 三门峡广播电视台

 来自三门峡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前方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217172533.jpg

217日,三门峡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开始进驻江汉方舱医院,开展支援工作。他们将和河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的许昌、漯河医疗队一起,负责方舱医院180张病床。据悉,三门峡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是215日晚840到达武汉天河机场 ,晚1030分集体入住武汉城市酒店,熟悉环境,分发物资,一直到凌晨2:30

微信图片_20200217172538.jpg

216日,全天进行集体培训,主要重点是怎样入舱、出舱,怎样做好个人防护、电子病历书写。医疗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和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心、沉着迎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控战斗中。下午,程小宪、张丽、张捍忠进入江汉方舱医院熟悉工作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217172549.jpg

217日上午任务明确,黄河三门峡医院的6名医生和许昌、漯河的14名医生一起管理方舱医院中厅的180名新冠肺炎病人的管理。医疗队队长程小宪、临时党支部书记石磊进入方舱医院值班。晚上,护理人员张丽、王飞红、李萌、付艳婷、苏闪闪、张闪烁、王晶、宋振原将进入方舱医院值第一班岗。同时,依据医院感染管理要求,队员根据住宿区域条件设计出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制定相应的环境消毒制度并严格落实,安排相关的感染管理监督岗位,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217172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