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疾控中心1名工作人员刚刚出征支援湖北!
发布日期: 2020-02-17 15:49
来源: 三门峡市疾控中心

三门峡市疾控中心1名工作人员刚刚出征支援湖北!

市疾控中心1名工作人员支援湖北阻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7154652.jpg

        217日,市疾控中心主管医师安勇进赶赴湖北,将会同省疾控中心组织的其他4名工作人员,在湖北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副市长庆志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为安勇进送行,鼓励他努力工作、平安归来。

    安伟在送行仪式上表示,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打赢防控阻击战的总攻时期。安勇进此次按照省疾控中心统一安排驰援湖北,是他个人的荣誉和责任,也是三门峡的荣誉和责任;是省疾控中心对他本人的信任,更是对三门峡整体防疫工作的信任。希望安勇进以身后强大团队为支撑,按照省疾控中心工作安排,坚定信心,悉心工作,奉献爱心,为阻击疫情作出贡献,展示三门峡人的良好形象和出彩河南人的风貌,同时要增强自身防护意识,确保平安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217154702.jpg

  安伟还要求市疾控中心组织专门服务团队,确保安勇进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全力支持他为湖北而战,为打赢整个疫情防控阻击战而战。

微信图片_20200217154708.jpg

  今年39岁的安勇进是市疾控中心流行病科工作人员。他表示,他在216日晚接到驰援湖北的命令后,心情十分激动,迅速做好了准备工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肯定要接触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但是他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此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