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看望慰问卡点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 2020-02-13 22:05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看望慰问卡点值守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14105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05138.jpg

“卡点值守人员吃饭和休息怎么样,如何调节,防护服等其他医用物资够用吗”。2月13日傍晚,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杰生,办公室主任谢少峡又一次到我市高速路口、火车站、高铁站看望慰问卡点值守人员并送去医用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900.jpg

傍晚的三门峡东站高速路口,寒风习习,灯火通明。气温较中午明显下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卡点值守人员的工作热情。“你好,从哪里过来,一路辛苦,麻烦你登记一下,请测量一下体温,来自市直机关医院党员医护人员组成服务队志愿者正在登记出口车辆和人员相关信息。”张建军一行来到卡点,看到井然有序的工作流程,“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有你们的一线坚守,有你们第一时间的阻断,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有力有序开展,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同时也请咱们全体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严格程序,不要有抵触和烦躁情绪,耐心讲解和登记。并叮嘱该院负责人要及时调整休息,保持旺盛精力,要关心医护人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让全体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92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950.jpg

在三门峡火车站入口处,张建军带头接受体温测量,并叮嘱值守人员一定要严格程序,加强入口旅客体温测量,做好登记衔接,不漏一人。当得知该卡点值守人员避免交叉感染,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放弃轮换,主动请缨,坚守火车站出口。“对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冒着感染的危险,忠诚值守,默默无闻的高贵品质所打动”。张建军说,希望你们做好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要建立科学长效的值班机制,做好调休,保证充沛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已是深夜的高铁站人员稀少,安检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为仅有的几名旅客进行安检。当看到最后一趟高铁就要停靠,张建军勉励医护人员要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和追踪,做好自我防护,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