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发布日期: 2020-02-12 10: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优化流程 加强防控 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7531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175319.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175520.jpg

21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和第二人民医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持续优化流程,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疗,确保万无一失。张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处置流程及门诊楼、发热门诊人员配置和值班值守情况、病房楼人员出入管理以及导引标识设置等情况。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现场抽查前一日两名发热病人的就诊过程,追踪就诊结果和去向。

微信图片_2020021117570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175801.jpg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张建军了解医护人员值班值守、设备配置等情况,实地查看发热病人处置流程。张建军强调,医院作为战前线,在高度重视医护人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做好医疗资源配置和人员轮班值守工作,加强医院出入人员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听取从医院管理、预检分诊设置、加强人员管控、医务人员培训等方面和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后。张建军还深入院内仔细询问了住院患者出入管理、陪护管理及医务人员出入情况,要求各医院要加强医院出入人员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