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调研员杨波到黄河医院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1 16:59
来源: 医政科

市卫健委调研员杨波到黄河医院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450.jpg

“请配合测一下手腕温度。”和普通市民一样,市卫健委调研员杨波伸出手臂。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513.jpg

“您最近有无外出,到过武汉吗?和疫区的人有过来往吗?您的家人有没有从外回来的,您最近有没有发烧……”,预检分诊人员在认真仔细一项一项的询问杨局长。
        211日上午,三门峡市卫健委调研员杨波,医政科科长韩守岳等来到黄河三门峡医院现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骆宾,常务副院长涂学亮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34.jpg

杨波一行先后查看了门急诊预检分诊的流程、预检分诊登记情况,对发热门诊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指导,听取了院长骆宾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加强门诊预检分诊、发热病人救治、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及医务科、应急办、医院感染管理科、公共卫生科、护理部、后勤保障科等职能部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47.jpg

杨波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工作人员的职业担当和奉献精神。他强调,目前防疫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和松懈思想,要把防控工作做的更细、更扎实,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凝聚全院、全社会力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骆宾表示,黄河三门峡医院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全体职工一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拼死不退,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取得最后的胜利,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