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文章浏览
战“疫”里的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2-05 17:55
来源: 共青团三门峡市委

 战“疫”里的温暖

——团市委爱心餐送到防控一线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三门峡共青团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团员青年,动员各界社会力量,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充分展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发生后,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迅速组建了“防疫送餐”志愿队,联合博丰.金苹果H酒店、和福芦小锅米饭店、梁记嘎嘎鸭、德克士等爱心企业,给战斗在三门峡市疾控中心、高铁站、火车站、高速三门峡东站口、黄河大桥、社区疫情检测防控点等地的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了爱心午餐。截至目前,已累计送餐100余份,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感受到了温暖和鼓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团市委、三门峡市青年联合会将继续呼吁,加大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餐厅加入到“防疫送餐”志愿队。在这个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共青团愿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爱心点亮社会,用行动共克疫情,助力崤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