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31 14:1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市卫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31142031.jpg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102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委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蔡露岩到会指导。

会上,县级领导干部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提醒意见。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党纪,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不遮不掩,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建军强调,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查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全面对照检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思想根源、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能立即改的要尽快改到位,切实防止表面化、形式化、走过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做到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走在前,做遵守党章的模范、遵守党规的模范、遵守党纪的模范。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我做起,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做起,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