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章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19-10-29 15:5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191029144028.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10月23日,市卫健委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集体前往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村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重走长征路,扎实开展红色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29144228(1).jpg

    在卢氏县官坡镇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突出重围的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的决心。

    在红二十五军当年的行军路线上,鲜红的旗帜飘扬,全体党员唱着嘹亮的红歌,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在步步行进中深切体会红军当年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汲取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191029144042(1).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情用力、尽职尽责,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