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双城联创> 文章浏览
市爱卫办到湖滨区调研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4 10:22
来源: 湖滨区卫生健康委

 市爱卫办到湖滨区调研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922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于双田、爱卫办主任侯社员、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所所长谷增齐和爱卫办张丹丹一行四人,到湖滨区调研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湖滨区卫健委主任李红梅、主任科员曹忠宝及委相关科室人员和各街道主管爱卫工作副职、创卫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101750.jpg

座谈会上,曹忠宝主任代表区爱卫办对湖滨区爱国卫生工作、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质量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三大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街道分别汇报了各自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谷增齐所长对创卫中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不但对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等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也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资料整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座谈会上,于双田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培训,对于病媒生物防制等专业要求强的工作,区爱卫办应加强培训,努力使每个责任单位准确掌握防制方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行不行,先看组织健不健全,一定要先成立爱卫、健康教育及病媒生物防制组织;三是继续加强创建活动,最然前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四是加强宣传,增加社会创卫宣传氛围;五是及时上报各类创建信息,以便及了解创建动态,时推广先进创建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924101757.jpg 

最后,李红梅主任表态,一定要将此次创建工作做好,不辜负市领导的关心和辖区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