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潮
发布日期: 2020-09-11 10:46
来源: 市中心医院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潮

99日上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召集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715.jpg

特别邀请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医院感控办主任乔瑞云同志列席并分享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感想。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18.jpg

医院党委书记潘华要求全院17个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向身边的抗疫英雄乔瑞云学习的热潮。潘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院医护人员要人人自觉当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911104214.jpg

院长张君平要求全院医护人员以此为契机,以乔瑞云同志为榜样标杆,学习她的先进事迹,更好呵护百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911104219.jpg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乔瑞云表达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感受:“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医务人员能受邀出席大会!这既是巨大的荣誉,更是神圣的责任!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感受到巨大鼓舞,浑身充满力量!我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者,结合亲身经历,讲好抗疫故事;自觉当好医疗事业的奉献者,倾尽全力呵护百姓健康;自觉当好伟大抗疫精神的示范者,誓如当初、再接再厉,为祖国和人民奉献我的毕生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24.jpg

医院各科室迅速行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疫情尚未平息,大考仍在继续。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秉持抗疫锻造的信念,在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呵护百姓身体健康的前进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