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医院之窗> 文章浏览
市中心医院慢性病检测义诊走进义煤集团新安矿区
发布日期: 2020-08-14 17:07
来源: 市中心医院

 市中心医院慢性病检测义诊走进义煤集团新安矿区

    813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不畏酷暑走进义煤集团新安矿开展大型慢性病检测义诊活动,为义煤新安矿职工及亲属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心电图、B超、胸片、血压等相关检查以及预防保健知识宣教服务,让义煤新安矿职工及亲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温暖的三甲健康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由我院医疗发展部组织协调,健康管理中心、呼吸病医院、脑病医院、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超声科等多个科室的主任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先后为200余位义煤新安矿职工及亲属进行了免费慢病诊疗及慢病办理相关流程的咨询。

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不断提升,健康理念也从“看的上病、看的好病”转变为“不得病、少生病”。近年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充分利用世界卒中日、联合国糖尿病日、医师节、党员活动日等主题日及节假日,组织各科室专家、医护人员、志愿者团队,开展“不忘初心 回馈家乡”“三甲基层行大爱为百姓”“健康义诊+体检”“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基层行”等主题的各类义诊、慢病筛查、健康讲座、急救技能培训等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乡村、社区,带到基层老百姓的身边,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