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文章浏览
清明“网上祭英烈”寄语活动进行中
发布日期: 2020-03-31 15:42
来源: 市文明办

 清明“网上祭英烈”寄语活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00331153023.jpg

清明节既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和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也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契机。为祭奠先烈、先贤,引导未成年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文明办制作了清明节祭英烈专题网页,采取网上签名寄语与网下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请全体市民和广大青少年积极登录三门峡文明网(http://wsjyl.ismx.cn/)专题页面,网上祭奠英烈,表达哀思,致敬英雄。

活动时间: 330日至49日期间集中开展,敬请参与!

参与方式:

1、登录三门峡文明网,点击首页展示图片,进入页面,参与活动;

2、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页面,参与活动;

3、关注【文明河南在三门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清明祭祀”,进入页面,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