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浏览
张巍在安阳市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1-05 09:52
来源: 清风中原

张巍在安阳市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巍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赴安阳市开展调研。
  张巍先后来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实地感悟红旗渠精神;在安阳市廉政教育中心,了解日常运行等情况;召开部分市县纪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巍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以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全面对标、严格规范,推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要把握好稳和进、守正和创新、从严管理监督和激励担当作为、强化监督和协助支持等关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把人民立场、实事求是等贯穿到纪检监察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