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浏览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2-26 11:05
来源: 河南日报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巍主持并讲话

 1225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对于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开拓新局具有重要意义。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职能,突出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严惩破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为,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深化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清淤除障。要坚持严格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打击诬告陷害,澄清保护干部,营造凝心聚力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