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浏览
市卫健委开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6-08 09:46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市卫健委开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f1070e006b5a4308d907d7f400f2c3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 立规矩 正风气 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66日下午,市卫健委开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640.jpg

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秋君传达《中央纪委关于河南虞城“麦田里长出高楼”相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并对纪律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张建军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对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教育引导,时时督促提醒。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必修课,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各项纪律,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引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持续锻造能力、改进作风,切实做到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更好担当起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


3222b28610225a07631d917bd3d52b2.jpg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关于转发<关于防范和制止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搞不正当营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等。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委属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基层党组织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