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文章浏览
关于我市主城区、灵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3-24 09:48
来源: 三门峡市日报

关于我市主城区、灵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结果的通告

(第2号)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322日至23日,我市同时在湖滨区、开发区、示范区等主城区和灵宝市启动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黄金24小时应急处置全要素、全过程、全链条实战演练,演练涵盖指挥体系平急转换、三公一大流调排查、全员核酸检测、风险人员隔离管控、病例转运救治(定点医院启用)、社会面(三区)管控6个关键环节为核心的应急处置,演练已于23日上午8:00正式结束,上述演练区域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实战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日常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不松懈,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