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徐相锋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发布日期: 2024-03-13 11:15
来源: 三门峡日报

徐相锋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312日上午,市长徐相锋到市中心城区、陕州区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提质行动,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竞争力,为加快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在经一路绿地广场暨单建式人防工程项目现场,徐相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严格按照平急两用标准,统筹利用地上地下空间,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师家渠安置房项目现场,徐相锋对照图纸,实地察看社区内外部环境,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周边道路、绿化亮化、水电气暖信等配套设施,确保让群众住上放心房、暖心房、舒心房。

在会兴垃圾沟治理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徐相锋详细了解治理情况后指出,要注重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把生态修复、绿化美化、城市提质有机结合,精心做好景观设计、功能布局,为城市发展筑牢绿色基底。

大岭路S弯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徐相锋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指出要坚持以优化公共服务为导向,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在三门峡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徐相锋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指出要树牢节点意识,加强施工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打造惠及职工群众、提升城市品质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三门峡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再生水综合利用厂房项目等处,徐相锋详细了解污废处理工艺、覆盖区域、处理能力以及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污废处理能力。要算好长远账、发展账、生态账,着力提升废污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水平,高标准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义,市政府秘书长吕大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