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动态要闻> 文章浏览
徐相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发布日期: 2024-02-09 17:07
来源: 三门峡日报

徐相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坚守岗位  履职尽责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8日至9日,市长徐相锋深入敬老院、“12345”政务热线中心、市中心医院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陕州区张汴乡,徐相锋看望慰问防返贫监测户李苏妮、张汴乡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党员郝红梅等。他要求,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640 (2).jpg

  徐相锋来到12345”政务热线中心、市中心医院急诊大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亲切看望“12345”政务热线接线员、一线医护人员。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640 (3).jpg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三门峡东高速口、高铁三门峡南站,徐相锋先后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听取节日期间高速公路缓堵保畅工作以及春运运力安排、旅客客流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春节期间,返乡外出人流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将保安全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监测巡查,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在宝武铝业,徐相锋察看节日期间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加安心顺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磊,市政府秘书长吕大伟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