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有 全 民 健 康 就 没 有 全 面 小 康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双城联创>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国家卫生城市督导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 2023-02-13 11:23
来源: 市爱卫办

三门峡市国家卫生城市督导有序推进

2月7日-9日,三门峡市创卫办深入各建成区对创卫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查找发现存在问题,沟通对接工作要求,积极为省级初审验收进行着扎实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620.jpg

市创卫办督导检查组12名成员,分为3组,从2月7日开始,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医疗卫生健康等七大项内容,对照各个不同类型的被检单位,开展了全方位细致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702.jpg

此次督导单位类型包括医院、学校、机关单位、社区、宾馆饭店、车站景点等所有点位。在三天的紧张督导中,创卫督导组共督查各类单位79个,现场发现反馈问题115条,问题涵盖档案资料不健全、环境卫生不达标、健康教育版面缺失、禁烟标识不规范、病媒防制设施不健全等各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650.jpg

所到之处,创卫督导组都会详细检查重点部位,认真查阅工作档案,深入进行座谈交流,严格指出存在问题,并就省级初审验收注意细节和检查要求做了全面要求,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初审验收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